姜_二柯。

首选EXO。
这里姜二柯,幸识。

[边/勋兴]和idol互换身体后(1)

张艺兴第一人称视角。

人物OOC,勿杠勿升真人。

九人活动背景。

“”为韩文对话,()为中文对话。




“Lay哥,醒醒”

也不知是什么时候,我还在睡梦中,隐隐约约觉得有人推了推我。动作很轻,似乎想叫我起床又怕吵到我。

……是谁?我不是独居吗?小偷?……

还是韩国来的???好歹追了几年韩团,不至于一点韩语都不会。但是!他为什么叫我Lay哥???

Lay这不是我爱豆的名字吗啊喂。我顿时感觉头皮发麻,我不敢睁眼,也不知道我能打得过他不能。

“Lay hiong,一会儿晚了会被老师训的”

……我还是不太敢睁眼,但至少我没有方才那般慌张了。被老师训??

结合他的称呼,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——EXO马上就要回归了!!

忍不了了,我猛的一睁眼,入目就是一张放大的脸。

“哎卧槽”

一瞬间,中国优美语言就被炸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声音哑哑的,给我一种……什么呢,特别慵懒的感觉。

但是,这不是……这不是边伯贤吗??!

我试图不做些太大的反应,毕竟是我爱豆,第一次见面不能吓到他。

可……不吓到他就会吓到我自己啊……

冷静下来以后,我深呼吸,试图搜索我脑海里韩语的词汇量,用蹩脚的口音同他对话。

“……没,没什么”

他摸了摸我的头,“那快走吧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公司啊,哥怎么睡一觉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“……”

这我该回答什么?

没办法,我掀开被子试图……这间房子不是我的啊,这里是哪儿?边伯贤?到底怎么回事?

我记得我昨晚看了一部父女互换身体的电影,所以……难不成我和我爱豆Lay也互换身体了?

这么惊悚吗?

“别愣了,哥,快去洗漱吧”

边伯贤伸手准备公主抱?我,我下意识的挡住他自己准备下床。

虽然我知道我的爱豆们关系很好,但也不至于……这样吧。

“怎么突然这么见外了?”

“啊……这”

我憋的脸都红了,我这叫见外??我又不是他内人……啊呸呸,什么内人。

也不怪以前朋友总说我没心没肺,互换身体这么大的事我竟然一瞬间就接受了,不过晚些还是要和我那边联系下,至少得和真正的Lay商量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我正在发呆,边伯贤突然凑过来亲我的脖子。这一刻,我不仅觉得很痒,大脑也瞬间死机……

我的爱豆们之间到底……是什么关系?

“……伯贤”

我急忙推开他,因为慌张出了一手手汗,现在突然开始结巴了。

“这这这……是什么啊”

我指着脖子。我感觉我在胡言乱语。

他突然有些委屈,“公众场合不可以,在家里也不可以吗?”

不是这是什么意思?

“哥是在装傻吗?已经在一起两年了,总是聚不到一起,好不容易聚到一起了却总是什么都不行,我们真的是情侣吗?”

好家伙,一下子知道了个重磅消息。

不过……蕾咦是不是不行?让我们伯贤这么委屈,这一下子就爆发了。

我这个时候是不是要安慰我们的小伯贤??

“啊……伯贤不要伤心啊”

“哥只是,只是害羞啊”

这么扯淡的理由应该只有我能编出来了。

但是,伯贤竟然被安慰到了。嘿,还不错……然后他抱着我就亲了一大口。

“哥,快走吧快走吧”

“真的不早了,早餐世勋帮忙带了,去公司吃”

我胡乱套了件衣服就被他拽走了,全然忘了我还没洗漱这件事。

会不会影响Lay的形象??

应该不会吧,Lay长得那么帅。我安慰自己道。

其实面对伯贤一个人我还没那么恐慌,但……一起面对剩下八个人的时候……

场面有些尴尬。

……他们一见面为什么就是开黄腔?

“就剩你们俩了,昨天晚上很激烈嘛”

“边伯贤我们又不是不知道lay哥是你的,你别总留印记了行吗?!真的很扎眼你知道吗?”

我这才注意到我脖子上有一颗草莓印。

emmm……

对着面前这面巨大的镜子我突然有些迷茫——互换身体这件事我应该怎样合理的让他们知道?我该怎么和他们相处?

他们相处了九点多是近乎家人一样的存在,可我只是喜欢了他们八年的粉丝……

我很佛系,也很贪心。我无所谓互换身体这件事,可我又想在这具身体是多待一会儿。算是,算是……给这八年一个交代。

但我不是lay,我没理由抢走他所拥有的一切。

……让我先贪心的享受一下吧,对不起,lay。

“lay哥先过来吃饭啊,舞蹈老师半个小时后过来”

“啊哦,来了来了”

蹲在我左边的是吴世勋——是我本命,于是我不由自主的多盯了他几眼。

我靠我靠,世勋好帅!

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的行为有什么不妥,就先听到他们此起彼伏的起哄声。

朴灿烈,“lay哥现在换男朋友还来得及,我们世勋肯定比边伯贤温柔一百倍”

边伯贤给了他一脚。

金钟大,“lay怎么眼里只有吴世勋哈哈哈,边伯贤你失宠了”

边伯贤给了他一拳。

金钟仁,“这是主舞对领舞的爱,你们不懂,主唱不配拥有”

边伯贤白了他一眼。

“真的无语啊”

边·咬牙切齿·伯·恨不得杀了他们·贤。

完了完了,我于是赶紧转过头哄边伯贤。余光注意到吴世勋默默的和朴灿烈换了个位置。

早餐没吃几口,我从来不吃早餐,真的有点勉强我了。

“LAY哥你不多吃几口吗?早上我们主要就是练舞,强度太大了你会饿的”

我看着边伯贤快哭了。一方面被他感动哭了,另一方面是——我真的不爱吃早餐啊。

“不用了”

说来也挺巧的,我是从小跳舞跳到大的。为什么会喜欢EXO?因为他们的舞蹈是出了名的难,他们跳的也好看,这可不就吸引我了嘛。

我就喜欢挑战这种有难度的,舞社的人都觉得我很神经,EXO的每一个舞蹈我都扒下来了。一般都会选择扒钟仁和lay的走位,很爽很刺激。

没想到现在能用上。

又想起来了之前看过的一个视频。

“伯贤,The eve还记得吗?”

“……”他顿时没了刚才的快乐。

我就喜欢边伯贤这种吃瘪的样子哈哈哈哈哈。

“我教你”

朴·幸灾乐祸·灿·无情嘲笑·烈。

“边伯贤,你也有今天”

我很喜欢跳舞。三分钟热度的我没什么感兴趣的事,除了跳舞。我很享受跳舞的感觉,怎么说呢,只有在那个时候,我才完完全全属于自己。

“边伯贤,动作错了”

大发,伯贤不是原跳吗?

算了,还好他没忘完,只是很多地方动作都混了。

“很久没跳了,这首歌回归的时候哥你也不在呢”

我顿了顿,搭在他胳膊上的手瞬间无了动作。这算什么?我忘了lay很久没回来了,忘了他少参与了好几次回归,我终究不是lay。

“即使没跟我们一起活动蕾咦也一首歌没落下吗?”

我看向远处的吴世勋,他的眼睛亮亮的,仿佛含有泪光。我不知道lay是不是一首歌都没落下,但我是这样的,我不想让他伤心。

“是”我点了点头,“一首也没落下”

“但是很可惜,我没能参与每首歌的录制”


我忘了他们都是什么反应了。舞蹈老师来的时候我还很懵圈,迷迷糊糊的被教授了新动作。

可是这样的话,lay回到这幅身子的话还会记得这些动作吗?

我不知道。


这一天过得很快,我在练习室泡了一天,没点喘息的机会。我本来打算早点回去,硬是被边伯贤拽走了。

金钟大,“伯贤哥悠着点儿,lay哥练一天舞已经够辛苦了”

听了这话,我还是不由自主的脸红了。

真的是……不正经。

边伯贤他就只是笑着看着我,也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
“哥……”

我偏偏头看向他,示意他继续。

“别再用那么黏黏糊糊的眼神看吴世勋了”

“你那种眼神是个男人都受不了”

“更何况吴世勋”

“……吴世勋?”

我不懂了,这和吴世勋有什么关系?

他靠在座椅上,双目紧闭,“哥还不知道吧,吴世勋喜欢你的时间比我长多了”

“九年,我们成为一个团体有多久他就喜欢了有多久”

“可他没敢告诉你,我和他不一样,我捷足先登了”

“所以哥,别再给他什么误会的机会了”

“敏感的小孩也是需要保护的”

“……我,我知道了”

黏黏糊糊的眼神……??那明明是崇拜的眼神!

真是的,这不是污蔑我吗?

况且这喜欢不喜欢什么的是lay的事啊,和我有什么关系??

说到这儿,想起来,我要给自己打个电话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我……突然想起来我今天一天都没见手机。

“伯贤,我手机呢?”

“在我跟前啊”

“啊……快给我,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”

“很急吗?该吃晚饭了”

“很急”

也不管边伯贤会怎么想了,我直接扑上去在他身上一顿乱摸,好半天才找到手机。

然后……密码是什么??

没有面部识别,也没有指纹识别……累了,这该怎么办?我又不是蕾咦肚子里的蛔虫。

“哥今天怎么了?奇奇怪怪的,怎么连密码都忘了?”

他接过手机,一边开锁,一边还不忘吐槽我。

“……累忘了”

又是这么扯淡的理由,叫我我都不敢相信。

他没回答,就只是摸摸我的头,嘱咐了几句就转身出了房间。

我慌慌张张按下那个我似乎一辈子都不会拨打的号码。它响了几声,就那短暂的几秒我像是等了一个世纪。

意料之外的,没接。

不应该啊,这个时候——十二点,我一般会选择休息,就算要加练也会先吃夜宵,吃夜宵不会不看手机啊。

我又打了一个,一样的结果。

我突然开始恐慌,一种不祥的预感席卷全身。我一直打,对面却总没反应。

最后一个,终于接了,(哪位?)

这个声音好熟悉——是同舞社的Anker,我们认识有四五年了,关系挺好的,手机在他跟前也不意外。

(张艺兴呢?)

(……你是谁?)

(我是他的朋友)

他似乎愣了下,稍后又缓缓开口,(艺兴哥……他,他死了)

(死了?!!)

(你在说什么胡话?)

我现在情绪很激动,我真的不敢相信Anker说的是真的。不过短短一天而已,我……不,是lay竟已经遭遇不测。

(艺兴哥自杀了,有验尸报告你难道要看吗?)

Anker也没有多冷静,失去挚友他也很不好受。

(……你,你能告诉我具体情况吗?)

(我们和隔壁舞社搞了个联谊,艺兴哥是重要人物肯定要来,我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他都不接,我没办法只能赶他家去找他,没想到……)

(我看到的就只有鲜血淋淋,他躺在血泊里,面色惨白……还有用血留下的几个字——‘我不想回去’,我怕极了,我根本不敢相信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会选择自杀……)

………………

听到边伯贤的呼喊后我才回过神来,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满眼泪痕,哭的肝肠寸断。

这不仅是为我自己,还有lay哥。

“……伯贤,伯贤”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是慌乱的只知道呼喊边伯贤的名字。

他把我拥在怀里,像哄小孩一样拍我的脊背。

“……我好害怕,伯贤……伯贤,我回不去了”

“不要怕,我在呢哥,不要怕……”

张艺兴,不,是lay已经离去了,这是我无法接受也必须接受的事实。而我——真正的张艺兴,要代替lay继续活下去……

可我明明是张艺兴才对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