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_二柯。

首选EXO。
这里姜二柯,幸识。

【all兴】玩火3










“……别过来,别过来!求求你放了我”

“求求你……放过我吧”

张艺兴从梦中惊醒,额上沁满汗珠,他大口喘着气久久不能平复,周身没有什么能确认自己活着的证据,他只能抓住枕边被子的一角,只是为了给自己短暂的安全感罢了。

太真实了,梦里那个人和自己长得好像……不,是一模一样,可他死得好惨,为什么?到底发生了什么?这个梦境是为了告诉自己什么?张艺兴不明白。

“你醒了?”

听到声响后,张艺兴直接弹到角落,拉过被子严严实实的给自己裹住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金俊勉”

“今天下午,他们吓到你了吧?”

张艺兴愣住了,反应了许久后迟疑的摇摇头,然后又迅速点了点头。

他噗呲一声低头轻笑,随后抬头温柔说道,“伯贤和世勋以后要是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的话,你就来找我或者珉锡哥,我们总会帮你的”

张艺兴也总算放下了一点戒备,怯懦的问道,“您是二少爷对吗?”

“嗯”

“那您有什么要求吗?”

“我啊……”金俊勉倒真开始认真思考了,“我没什么要求,有空的话陪我聊聊天,喝杯咖啡就好了”

“就这么简单吗?”

“不然呢?”金俊勉无奈的笑了笑,“那你想陪我做些什么呢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我只是好奇,你的要求比他们的简单好多”

金俊勉笑了笑没说话。他本就不是那么过分的人,良好的教养让他并没有世俗的渴望,他更追求灵魂与灵魂的契合。

“奥对了”

“俊勉哥,帮我跟珉锡哥说声谢谢,今天下午要不是他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脱身了”

“珉锡哥生性随和,当然不会为难你,不过,谢谢一定要亲口说哦”

“啊?这么晚了他会不会已经睡了?”

“不会的”

张艺兴这才缓慢移动到床边,抬头对他笑笑,“不过还是谢谢你了,俊勉哥”

金俊勉愣了愣,恍惚之间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,思绪万千却不知道该吐露什么,良久,金俊勉只是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留下一句晚安便扬长而去。


梦里的一桩桩、一幕幕都令张艺兴感到后怕,太熟悉了,就好像自己亲身经历过一般。

阴森森的走廊似在召示着梦境的真实,张艺兴掖了掖外套的一角,安慰自己不要在意这些,去找金珉锡就好了。

“珉锡哥?”

他接连敲了两下都不见得有人回应,是睡了吧?已经这么晚了。

“进来吧”

张艺兴刚转头准备离去,房间里的声音骤然响起。他顿住脚步,又回到房前推门而入。

“抱歉,刚在找一本书”

“很重要吗?”

“或许吧”

金珉锡盯着墙上的一幅画沉寂了许久。那本书真的重要吗?他来来回回翻看了几遍,每一句话每个字都刻印在他的脑海里。可他觉得没有意义,于是他把它锁了起来,就好像丢了曾经的记忆。事实也确实如此,它在哪儿呢?他好像忘了许多东西。

彼时,张艺兴已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本书,“是这本吗?”

那赤裸裸的五个字,《死于威尼斯》。

金珉锡愣住了,他颤抖着接过张艺兴递来的书,“威尼斯很浪漫,可那时不是”

像那时送书的场景一般。金珉锡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可他收到了张艺兴的回应,“我知道”

焦灼的气氛让张艺兴觉得不自在,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金珉锡突然变得很奇怪,他似乎快哭了,该安慰吗?怎么安慰?出于什么立场?明明只是为了道谢而已。

“你很像我的一位……故友”

金珉锡收起书,邀请张艺兴坐在椅子上。

“是我的荣幸”

“可我很对不起他”

“……他明明已经逃出去了,是我又带他坠入深渊,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被凌辱至死,被我所谓的兄弟们,我无能为力,还要与他们上演着兄弟情深的戏码”

“这本书,是他送给我的”

“你很像他,样貌、性格……就连现在的处境也极其相似,艺兴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”

他抱着那本书哭得不能自已,张艺兴坐在他有些窘迫,最后还是伸出手拍了拍他。

金珉锡的话又勾起了他对那个梦境的记忆,凌辱至死……梦里的那个人,好像的确是这样的境况,可为什么?为什么自己会梦到?巧合吗?

这一切都是未解之谜。


制定规则的是边伯贤,但金珉锡永远在规则之外。真正的幕后黑手,谁又能猜透谁?


叮咚,叫醒服务已开始。

剩余时间:29分钟34秒。


张艺兴觉得昨天是走运了,今天的要求明显更过分。不堪入目,更无法言语。

他选择从简单的开始。

kiss,抚摸……

真的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系统不敢提的。

离谱的是今天的任务还有对应制定的人,最后一个……边伯贤。

张艺兴愣住了。

昨日的场景浮现在脑海中,吴世勋并没有做,是金珉锡出面阻止了。

可他依然觉得羞耻。

剩余时间:9分24秒。

“怎么不进来?”

“你已经醒了?”

边伯贤靠在门框上,带着些痞意,“我一直在等你”

“可你已经醒了”

“但是你的任务没有完成,倒计时还在继续不是吗?”

张艺兴低头看了眼手机,的确还在继续,还有八分半。

“鉴于我们艺兴还是乖宝宝,一下就让你过”

“当然你要是愿意到底我也不介意,就是八分钟不OK”

张艺兴闭住眼睛,金俊勉天不亮就不见了,金珉锡也不知所踪,叫醒以后便再无踪迹,他现在只觉得无助,“把门锁好”

边伯贤笑了笑,“进来吧”


“边伯贤,便宜都让你占了”

都暻秀端着咖啡,正坐在客厅中央。

“那也但不是,吴世勋不也占了不少便宜”

“比起你逊色了”

吴世勋周身气压很低,就差没把我不爽三个字刻在脸上了。

“珉锡哥怎么不见了?”

金钟仁愣愣问道,他今天早上被亲了,莫名其妙的,只浅尝辄止几秒,不过……张艺兴的嘴唇好软。

“这是我们能管得了的吗?”

金钟大搭腔,谁是老大大家心知肚明。有些东西,不该知道也不能知道。

“张艺兴昨天晚上去找了珉锡哥”

朴灿烈突然开口。“真的假的?张艺兴现在在哪儿?”一听这金钟大就来劲了。

“在我房间”边伯贤靠在楼梯扶手上懒懒的答道,“没什么异样”

金钟仁,“他怎么不下来?”

“他说他不吃早饭”

“被我惹毛了”

“挺可爱的,我想把他吃干抹净”

吴世勋,“边伯贤,有病去一边儿撒”

“我没病”

边伯贤笑着看着吴世勋,“我不会是第一个,你也绝不会是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兴的身份亲们可以猜猜,他能梦到那些东西绝对不是巧合。


最后,我只想说,只有俊勉是小天使!!
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