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_二柯。

首选EXO。
这里姜二柯,幸识。

【边/勋兴】和idol互换身体后(3)

张艺兴第一人称视角。

人物ooc勿杠勿升真人。

九人活动背景。

“”为韩文对话,()为中文对话。


指路(1) 

指路(2) 



原来殉情不是古老的传说。

我抱着那箱封锁的记忆哭了很久——lay过往的一切,一幕幕、一帧帧都在我脑海中浮现。

“真恶心啊,不要拖我们伯贤哥哥下水好不好?”

“是lay勾引伯贤的吧,他总用那种黏糊糊的眼神盯着伯贤,瘆得慌”

“我现在觉得cp粉也很恶心,他们都是同仇敌忾的”

…………

“lay,公司以为你是最成熟的,现在怎么也跟着伯贤胡闹?到底是谁先开始的?我不管怎么样,你都给我处理好,如果想你们团继续存在,就收好你们的马脚…”

…………

“伯贤啊…有好久没说过爱你了吧,忙得连电话通话都只是几分钟,很抱歉啊,作为你的爱人……”

“不该放弃的,可是我真的好累,总要有一个人放手,这段感情里或许只能我做恶人了,你那么热爱舞台,我不能让你离开……”

“伯贤啊,我真得很爱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选择用最极端的方式离开,和我交换身体便是契机。lay你怎么这么自私,爱人、队友、粉丝你便全都舍弃了吗?你又凭什么…用我的身体死去啊…

我心疼他,可又觉得他自私。但我没资格谴责他,因为我不是他,我不知道那段时间他有多难熬,我更不知道选择离别他又有多痛苦。

殉情从来都不是古老的传说,但我大概永远不会有这样的勇气。

我看到了群里回复的信息——“lay哥你在开什么玩笑?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?”

“大半夜的给我吓醒了,lay这几天练习练傻了吗?”

他们为什么不相信?我一时情急发了一串中文过去,(为什么不相信?虽然跟离奇,我也不愿相信,但lay已经自杀了)

“他的确不是lay,我确认过了”

是伯贤。

群里突然安静了,好像他的言论更令人确信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就离谱,我把整件事完完整整的又叙述了一遍,短短一天之内我重复了三遍,我突然产生一种奇怪的错觉——我在讲别人的故事。

“试着去接受吧,我也…无法回去了”

“我知道我不是lay,我也没资格冒充他,但是比起那个,lay自杀才更令人头疼吧,粉丝大概也不会接受吧…”

他们或许都已经同意了这个办法,又或者是因为其他,群里再无了声音。我退出去给边伯贤发了条私信。

五分钟后,敲门声响起,我立马起身开门,“都在那个箱子里”

“我在房间里找到的,他自杀的原因,都在里面”

边伯贤席地而坐,堪堪打开那本笔记,连带着几张凌落的照片——他们的回忆。

他开始哽咽,手也跟着颤抖,“最热爱舞台的……明明是他,为什么从来都只为我考虑?”

我站在一旁不知该作何,我该说些什么,又能做些什么,我一直是个陌生人的存在才对。

良久,他缓缓开口,“…谢谢你”

“其实,你的存在,会让我觉得他还活着,这样,我便也有了活下去的动力”

“所以,留下来吧,算我求求你”

我点点头,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留下了。


练习室的气氛很怪异,我知道这里只有我最没资格开口,于是我蹲在角落,试图融入这怪异之中。

吴世勋往我跟前挤了挤,随后抬手揉揉我的头,“干嘛你?”

“想开点,人总要向前看的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这样用着别人的身体向前看吗?我做不到。

“我知道你会不习惯,但拜托,就算是为了你自己,努力活着吧”

为了我自己活着…

“lay没有中文名吗?”

“以前lay哥说过一次,但他说太土了不让我们叫”

我看得出来,一提到lay,他们眼里都好像满是星星。lay啊…你有他们,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。

“那就叫张艺兴吧”

我要为了自己活着,也要为了lay活着。

边伯贤抬头看向我,我没有躲开,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我看到了,没有震惊,没有埋怨,只是平静的望着我,好像在传达对我的支持,我暂且这样理解吧。


我发现团里比较火的两对cp是灿白和hunlay,为了配合公司的营销,舞台上我也会时不时的和吴世勋来个深情对视,说实话,瘆得慌。

hunlay因为我公布的中文名改成了勋兴,念着舒服许多了。
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和lay遇到同样的事情,一切都是未知的,一切也都是全新的,我从一名舞者变成了一名爱豆。说不慌是假的,我和lay的声音不完全一样,但如果刻意去模仿的话,轻易并没有人能识别出来。

这就挺好的。逐渐的,我感觉我大概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。

“啊嘶…”

“嘭”的一声,我听到舞蹈室中央巨大的碰撞声,这里没别人,只有我和吴世勋。

遭了!卧槽!

果不其然,事实如我所料,吴世勋摔到地上了,我转过身时只看到他痛苦的捂着脚腕。

“吴世勋!世勋,还好吗?”

“艺兴哥,哥…我好疼,我的脚没力气了,我是不是跳不成舞了?”

“瞎说什么?跟我去医院”

我费半天力气把他扛到我肩上,他比我高了一头,压得我喘不过来气。

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跳成舞,那要看他伤的程度了,但是短时期内肯定是跳不成。

“世勋…别着急,你会好的”

我一边扛着他一边还得安慰他,大半夜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到车,但我又不能扔下他不管。

“你在这儿等我,别乱跑知道不知道?戴好口罩,听话”

“好,那你快点”

“嗯,乖乖等我”

真得像哄小孩一样。


“世勋!”

我拼了命的往他跟前跑,这孩子怎么站都站不稳?还好我身影敏捷,在他快倒地的时候稳稳的接住了他。

“哥…我好饿”

“你晚上是不是没有吃饭?”

他弱弱的点了点头,原来是饿倒的,真真是给我气乐了,饭都不吃就跟着我来练舞,真是不要命了。

“先去医院,等会儿我给你买吃的”

“谢谢哥”

吴世勋脸上的泪痕还没干,看得出来他对跳舞这件事很执着。我笑了笑,揉了把他的脸。


住的是单人病房,吴世勋吃过饭以后就睡下了,大晚上的我也不想跑来跑去了,累得直接坐床边睡着了。

睡梦中我感觉有谁一直在摸我的头,我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心想管他去,摸一下又不会死,懒得理了。


吴世勋看着熟睡的张艺兴,心中五谷杂陈。

他不是lay,却又好像lay。

是太想lay了吗…都快产生幻觉了。

他抬手摸了摸张艺兴的头,小声呢喃道,“张艺兴,我现在…都快分不清你和lay哥了”

“也分不清我现在爱的…到底是你还是lay哥”

“真是让人头疼呢…”

吴世勋靠着一只腿的力气把张艺兴抱上床来,然后浅浅在他额上留下一吻。

“晚安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