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_二柯。

首选EXO。
这里姜二柯,幸识。

等风不等人


上。



张艺兴对吴世勋彻底失望是在除夕夜。


烟花绽放,整个城市笼入吉祥与幸福,他记得这个城市的传说——在烟火下和恋人接吻便可长长久久。

但吴世勋在和别人拥吻,张艺兴伫立在漫天飞舞的雪花里久久不能自已,他多希望自己看错了。

“张艺兴!”

张艺兴扭头就跑,丝毫不理会吴世勋的呼喊。

“艺兴!你听我解释”

张艺兴胡乱扒拉了下眼泪,转过来看向吴世勋,“好啊,我听你解释”

“合约结束了,艺兴,他要离开娱乐圈了,他说他爱上我了,我只能给他一个吻”

“告别要用吻吗?吴世勋,你告诉我,除了这种方式就没有了吗?”

“这 ……是他最后的心愿”

张艺兴冷笑两声,“心愿就可以要求别人的男朋友亲自己吗?他到底是在告别过去还是在开启未来?吴世勋,我说过很多次了,我非常介意你和他有什么身体上的接触,你说那是你的工作,OK,我忍了,可现在呢?在摄影机下吗?有人要求你这么做吗?没有,根本没有”

“可那的确是我的工作,我不还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?”

吴世勋过去拉张艺兴的手,张艺兴一把甩开他,“我不需要!如果我们的未来要用这种方式换取,那我宁愿从未开始”

“艺兴,那只是一个吻而已  ,你为什么要这样呢?”

张艺兴突然有些委屈,他开始怀疑自己舍弃那么多是为了什么,又突然不明白面前这个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人到底还记得些什么。

“吴世勋,你还记得我当初怎么答应你的吗?”

吴世勋顿时怔住,太久远了,七年,太长了,长得人的细胞可以重组,长到他发现自己和张艺兴再也不似从前。

“吴世勋,其实那根本都不是一个吻的问题,可你不懂,从你进入娱乐圈开始,我们好像就已经开始渐行渐远了”

“……分手吧,我累了”

“艺兴…”吴世勋突然无力挽回了,他现在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再说爱了。

张艺兴踱步而去,良久又停下脚步。

“哦,对了,吴世勋,我当初…给了你一个吻”

你那时都懂,为什么现在不懂?

这句话他最后也没说出口。

吴世勋看着张艺兴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冬日的冷风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,路的尽头再也没有他的爱人。


第二天张艺兴就抹去了自己在吴世勋跟前的一切痕迹,七年的记忆,再也留不住任何人。

同时,吴世勋的cp宣布暂退娱乐圈去国外进修,除夕夜下的吻别被拍得一清二楚,可笑的是,毫无张艺兴的踪迹。张艺兴的崩溃、吴世勋的追赶等等都好像只是泡影,唯独留下那一张雪中亲吻。

吴世勋的cp说,“我还会回来的”

cp粉都还在期待他们重逢的那刻。

公司给吴世勋重新安排了一名助理,张艺兴的离开,似乎并没有带走什么,除了吴世勋的青春,一切都在往正轨上运行。

他在手机备忘录里记下张艺兴所有的联系方式,在空白的纸上写满了张艺兴的名字,可到头来只是在感动自己而已。

他知道自己不成熟,于是他将一切封锁。

张艺兴和吴世勋,或许再也没有未来式。



第二年,对家B.Z.横空出世一位怪物新人,一周拿下大赏,才不过三个月,就足够有资格和许多前辈同台。

他出道以来第一次访谈,是公司老板陪同的,带他见见世面,也怕他紧张。

他其实一点都不紧张,他曾经以别样的方式默默的陪同他的爱人一次又一次的采访,不过现在不同了。

“艺兴哥真得特别努力,他完全配得上这样的成绩”

边伯贤笑了笑,接着又补充道,“其实艺头哥比我大了六、七个月,但因为我是老板,他不让我叫他哥”

张艺兴笑着插话,“我叫你老板,你叫我哥,关系会乱的,不然,就不要让我叫你老板了”

边伯贤捶了他一下,“我其实说过不要叫我老板,他不听,现在又来怪我”

他们俩这么你一言我一语,让主持人顿感自己没有存在感。

但主持人要有主持人的素养,他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问题,冷静发问:“有关两人的关系,这是粉丝关注最多的,前几日拍到两人一起同游,所以粉丝们都比较好奇,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是朋友关系,不过…”边伯贤嘴角轻扬,拖着长腔吊大家胃口,“也可以如你们所想”

他是故意对CP粉说的。凭cp粉的能力,具体什么关系他们自然可以脑补出来。

张艺兴坐在一旁只是笑了笑。

他突然想起边伯贤对自己说过的话,“你没必要因为一个人痛苦一辈子,一年多的等待,都换不来他的奔赴,那么这样,错过了便错过了”

可七年的青春,他其实还是不甘心。


节目结束后,他们一起在街上散步,没有助理、没有粉丝,只有他们俩,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初识的瞬间。

“我总感觉你不快乐,艺兴哥”

“你不用这么担心我,遇见你之后,我其实很快乐”

他顿了顿,随后又说道:“再等等我吧,伯贤,等我真的能接受一段新的恋情,我不想欺骗你,那样对你不公平”

“我知道,我会等你”

“但是哥……”边伯贤侧过身,挡在张艺兴前面,“我现在可以亲你吗?”

张艺兴有些懵,但还是点了点头,在看到回应后边伯贤一把把他揽在怀里,偏头附上他的嘴唇。


“世勋,你看”

吴世勋顺着经纪人指的方向望过去,便瞧见了他们相拥又相吻的情景,他顿时愣住,却又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经纪人拿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,他就那么静静的看着,一点阻拦的倾向都没有。

“新人还没站稳脚跟就谈恋爱,吴世勋,和当年的你一样,如果不是我,你早被曝光了”

“如果那时被曝光,我是不是就不用再有什么荧幕cp了?”

经纪人还在操作着手机,听到吴世勋的话,嗤笑一声,“不是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没有背景”

吴世勋无话可说,这是事实,也是他爱豆路上最大的痛点。


吴世勋今天休息,特地打听了张艺兴的行程,和经纪人一起等着,他很久没见张艺兴了,他也没什么奢求的,远远的看一眼就行,可没想到……

那我亲昵,一定是他的爱人了吧。

艺兴啊,你会不会怨恨我?可是我也无法选择我的命运。

如今我也只能祝你幸福了,希望你不会忘记我,我其实很爱你。

吴世勋眼角划过一行泪珠,他知道他和张艺兴…再也没有可能了。


但随着节目的播出,那几张照片也被顶上了热搜。

“我天公司出来解释一下吧,不要被有心人带的节奏……”

“卧槽,我哥这才出道几天就有男朋友了?公司不管吗?”

“小姐妹们不看节目吗?这衣服一看不就是兴的老板边伯贤吗?你们别只看热搜啊”

“老板和艺人…卧槽卧槽,咱哥出道三个月就当上了老板娘,以后也不用怕被欺负了”

B.Z.公司的官博已经被粉丝攻陷了,他们都在等公司给一个解释——热搜连挂了两天公司都没有反应。

但边伯贤在等张艺兴的态度。

“伯贤,如此不堪的我,到底有什么值得喜欢的?”

“张艺兴,一年多的时间足够让我了解你,我喜欢你,不,准确来说我爱你,你没有不堪,你也值得别人去喜欢”

“哥,你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出来看看吧,或者说,来我的世界里看看”

张艺兴把头埋在臂弯里,闷闷的说:“边伯贤,你让我太依赖你了”

“依赖的话,就不要离开我了”


B.Z. Planet:

让大家久等了,一直没回应是因为在确认张艺兴先生的态度,诸位请不用担心,不会压缩张艺兴这边任何资源,影视剧、MV照常放出,另外我们老板和张艺兴先生的感情很稳定,但希望大家依然可以只关注张艺兴的实力。

“我的cp成真了!!震惊!奈何本人没文化,只能说一句卧槽!”

“甜死了甜死了,原来不回应是尊重我哥的意见,边总之前是我错怪您了,给您跪下”

“第一次见这么尊重艺人的公司,仔细看原来因为是自家的,磕到真的了……这不就是护犊子吗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吴世勋看着微博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
现实的确挺残酷的,他努力了半生,却比不上他一步登天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