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_二柯。

首选EXO。
这里姜二柯,幸识。

【博兴】八月重逢

这真的是最后一篇博兴文了,可能会很短,献给我一次又一次冲动的夏天,不要在意时间,我也摸不准。

与现实不符,勿喷勿升真人。




1.

他们分手了。

2.

不是因为性格不合,也不是因为工作原因。也没有什么歇斯底里,张艺兴发了个“分手吧”,王一博淡定的回了个“好”。这没什么,分个手而已。

也不知道是谁还没有成长,也没有谁觉得这有什么不妥。

“你和艺兴哥……”

“分了”

王嘉尔问的小心翼翼,王一博却回的一脸坦然。好像失恋的是王嘉尔,心虚的也亦是他。

“你不伤心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或许是大量的工作已经让他麻木,又或者根本不爱,不过当然后者比较扯淡,他总是会在生活中觉得少了点什么,可来不及感受,他便又需要投入下一个工作,经营下一段友情。

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迷迷糊糊的,他一直拿张艺兴当前辈……那样遥不可及,却突然对自己说一声“我喜欢你”。

想想挺神奇的,王一博自认自己是爱他的,但或许只是不够爱,伤心倒也有过,不过撕心裂肺,也没到这种程度。

“我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”

“为什么艺兴哥喜欢的是我”

“他见过那么多人”

“那么多比我优秀的人”

“他却偏偏选中了我,像做梦一样”

王嘉尔坐在他对面,这件事他也百思不得其解,可他究竟不是张艺兴,这也是他的私人生活,该怎么问,为什么要问。

“你有这个精力自己纠结,不如亲口去问问他”

是啊,可为什么不去呢?

王一博自己也不知道。

3.

他们的恋情没有公布,但是圈内人基本都知道了。的确是能公开的关系,可他总感觉哪里不对。

“我不明白,哥”

韩庚是同公司的前辈,他们俩关系也算不错,而且毕竟他结婚了,感情方面的,总比他懂得多。

“我第一次见艺兴的时候,就觉得这小孩很特别”

“说不上来是什么,但我觉得如果真的想走进他的内心,是很难的”

“说实话,当初知道你俩在一起的时候,挺震惊的,我没想到他会出柜”

“或者说,我一直不觉得你是他的择偶类型”

王一博懒懒靠在沙发上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五月底要录制《这就是街舞4》,你知不知道?他也会去”

“我……知道”

是王嘉尔告诉他的,嘉尔让自己把握好机会。可王一博自己也不知道,这算不算一次机会。

“好好把握吧”

4.

这一个月王一博是煎熬的,分手的时候明明很坦然,现在却在患得患失,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矫情。

开始录制的前一天晚上,节目组组织四位队长聚餐,方桌绕圈坐,他俩就很巧妙的被安排在了一起。

相比王一博的忐忑与别扭,张艺兴就显得大方了。

“Herry哥”

“真的是好久不见了”

张艺兴主动上前抱刘宪华,两人也是很多年的交情了,虽说一直有联系,但因为都很忙,如果不是这档节目见面又不知是何时能安排上。

“是啊”

“这怎么一见面就叙上旧了”

韩庚笑着调侃,刘宪华顿时又将目光转向他,“哎,哥……”

有多少年了,可相见好像还是昨日的事情,时间真是喜欢与人开玩笑。

王一博的目光一直落在张艺兴身上,可他终是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最近过得好吗?”

张艺兴靠在椅子上,懒懒的瞥了眼王一博,轻声问道。王一博尴尬笑笑,“挺好的”

“是吗?”

这么简单的一句回答,却好像在问,你在怕什么?

“哥…”

“为什么”

他还是问不出口,只一句为什么,张艺兴或许会懂吧,他一定会懂。

“为什么……”张艺兴喃喃自语,将王一博的话又重复一遍。他没有立即回答,端起桌上的高脚杯,细细品尝里面的红酒。

“因为腻了”

在听到回答后,王一博愣了愣,他突然忘了自己要问什么,是这样的吗,为什么后面接的是分手吗。

“你也知道”

“我见过太多的人,随便挑一个就可以下手”

“为什么非要吊死在你这颗歪脖子树上啊”

“没有理由你说对不对?”

“…对”

是啊,有什么可以挽留的原因……

原来人真的是彻底失去的时候才会珍惜,才会后悔,那时候觉得无碍,现在却希望再有一次机会。

王一博自嘲的笑了笑,可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5.

下雪了。

今年的冬季与以往不同,其实都是一样的,只不过陪着一起过冬天的人不在了,心境变了。

王一博记得张艺兴怕冷,可冬天也不会好好穿衣服,他还喜欢打雪球,手冷冰冰的就往自己衣服里塞。

今年冬天,你好好穿衣服了吗?

6.

“哥,你醒醒,醒醒!”

张艺兴已经不省人事了,被发现的时候他躺在地板上,入目的只有散落一地的安眠药。

“医生,我求求你救救他”

吴世勋感觉自己被当头一棒,这种感觉说不清,自己一直爱慕的哥哥出事了,他很崩溃,但他做不了什么,只能苦苦哀求医生。

自己若是坚强一点就好了……

良久,医院手术室的灯才灭。

“医生,我哥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幸亏送来的及时,再住几天院就无大碍了”

“不过……”

“我建议你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”

“他这种情况,说不定下次还会这样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”


HE结局。

BE结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张图怎么放都觉得难受,挂外链一直审核不过,所以还是直接放这里吧。HE,BE(针对博兴而言)选择性观看。

因为写的时候两个结局都好喜欢,无法割舍,所以就都写了,看你们个人喜欢好的还是坏的结局。

谢谢我吴宝贝儿的客串,BE结局是他俩在一起了,但主要是为了写博兴,所以就不带勋兴tag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